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视频表情怎么玩?手机QQ 6.5.0上手体验【2】

马荣
2016年07月14日17:4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视频表情怎么玩?手机QQ 6.5.0上手体验

  图片编辑大升级

  下面我们要看到的新功能是升级版的图片编辑。之前版本的手机QQ虽然也能够编辑图片,但只是设置了一些非常基础的编辑功能。而这一次,手机QQ6.5.0的图片编辑功能就丰富了许多,加入了涂鸦、表情插入和文字输入等。

  一样是打开会话窗口,我们点击图片按钮,选择一张图片。这时候不要着急点发送,而是看到下面多出了一个“编辑”按钮。这样我们就进入了图片编辑界面。

  在这个界面上我们可以得到更加丰富的图片编辑工具,包括画笔、裁剪框、文本框和表情。画笔部分提供了六种颜色和一个马赛克笔头,可以用来涂鸦和“打码”。不过目前美中不足的是没有笔头粗细的选择,普遍比较细,可能需要触控笔才能画出较好的图。

视频表情怎么玩?手机QQ 6.5上手体验 视频表情怎么玩?手机QQ 6.5上手体验


编辑中的画笔工具

  文本框部分则支持用户在图片上添加自定义文字,并且提供了七种文字颜色,一个小缺憾就是,没有字体选择,也许是出于加入字体库可能会增加整个QQ文件体积的顾虑吧。

视频表情怎么玩?手机QQ 6.5上手体验


输入文本工具

  最后最有意思的是表情贴纸,默认状态下提供了多种装饰表情,用户可以把这些表情图标贴在图片上增加趣味性。等这一切都编辑完成后,我们再点击发送,就会产出一张比原始图片有趣的多的照片了。

视频表情怎么玩?手机QQ 6.5上手体验 视频表情怎么玩?手机QQ 6.5上手体验

视频表情怎么玩?手机QQ 6.5上手体验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