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性能不输苹果 3000元左右高端国产手机推荐

张歌
2016年07月12日17:05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国产手机厂商经过最近几年血雨腥风的竞争和发展,自主品牌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根据半导体市场调研机构IC Insights发布的2016年IC市场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手机厂商出货量全面爆发,全球前12强中占据8强,表现十分抢眼。由此来看,中国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中流砥柱。我们购机除了考虑价格因素以外,对于性能、外观、实用性等方面也要有个综合的考量,下面介绍几款3000元左右的高端国产智能机,近期想购机的朋友不妨看看。

魅族 PRO6

参考价格:2499元

魅族PRO 6采用5.2英寸1080p(1920*1080像素)Super AMOLED屏幕,具有2.5D弧面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核心方面则是盛传的十核Helio X25,该处理器采用10核心3集群架构,采用20纳米工艺制程,最高主频2.5GHz。此外内存方面搭载4GB RAM+32GB/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的Flyme 5.6,同时内置有2560mAh容量电池。

魅族PRO 6在影音多媒体方面也同样表现不俗,此次在拍照方面,魅族PRO 6采用2116万像素主摄像头,光圈f/2.2,6片式镜头(前置500万像素,光圈f/2.0,4片式镜头),基于索尼Exmor RS IMX230传感器,支持PDAF快速对焦。而最有特点的是背部的环形闪光灯,LED灯数量多达10颗,比其他手机都炫酷。此外在用户体验方面,该机采用了USB3.1标准Type-C接口,支持6频18模全网通,支持LTE Cat.6双载波聚合,以及当前流行且实用的VoLTE语音技术。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