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为了迎接换机季 商家把能送的都送了

2016年06月19日10:3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为了迎接换机季 商家把能送的都送了

  转眼间又是一个夏天,很多上学的小伙伴们即将迎来暑假。既然放假了,自然少不了在家玩手机,即便是出门溜达溜达旅旅游什么的,也同样离不开手机。如果最近想要购买新机的同学,不妨关注一下最近天猫正在热销的几款机型,同时还有海量好礼可以领取。

为了迎接换机季 商家把能送的都送了

  为了迎接换机季 商家把能送的都送了

  三星Galaxy S7 edge

  三星Galaxy S7 edge在相机与屏幕方面一直比较优秀,包括到目前为止,三星依旧是多家手机厂商的屏幕提供商,在自家的产品上当然不会含糊了。三星Galaxy S7 edge采用一块5.5英寸的Super AMOLED屏,显示级别为2K级别,在内容的体现上细腻且色彩鲜艳。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自家的VR产品也是搭配这款手机,即便将手机置入距离肉眼很近的VR眼镜内,也不会感到颗粒感。

为了迎接换机季 商家把能送的都送了

  三星Galaxy S7 edge

  同样,三星Galaxy S7 edge在拍照方面同样出色,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配骁龙820处理器更快、更智能的拍摄算法,让三星Galaxy S7 edge即便在录制4K视频时也可以得心应手。此外,该机还加入了IP68级别防水功能,即便是浸泡在水里,也不必惊慌。

为了迎接换机季 商家把能送的都送了

  三星Galaxy S7 edge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S7 edge作为三星目前的当家旗舰,在性能上肯定不会输给其它主流的安卓厂商,毕竟目前三星仍是安卓阵营的“带头大哥”,其不论是在性能、外观与其他科技创新方面都还有着推动行业发展的作用。同时,该机还加入了IP68级防水功能,带着它洗澡、游泳都丝毫没有问题。

  三星 GALAXY S7 Edge(G9350/全网通)[产品售价] 5688元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