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千元机中的“战斗机” 魅蓝3s上手评测

张歌
2016年06月19日08:0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转眼间,时间已经到了2016年的6月中旬了,过去半年中,手机厂商摩拳擦掌,纷纷推出新品,大大小小手机发布会几十场,其中魅族在四月份就召开了三场发布会:4月6日,魅族发布其2016年新品魅蓝note3手机,有黑、白、金三个配色,16GB(存储容量配备)+2GB(运行内存)售价799元、32GB+3GB售999元;4月13日,魅族发布新款旗舰级智能手机PRO 6,32GB储存容量版本售价2499元,64GB储存容量版本售价2799元,均采用4GB大运行内存;4月25日,魅族发布魅蓝3,16GB存储容量配备2GB运行内存售599元、32GB存储容量配备3GB运行内存售799元。

  6月13日魅族科技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魅蓝3s,16GB存储容量配备2GB运行内存售699元、32GB存储容量配备3GB运行内存售899元。这款产品是魅族首次在自家手机中采用“s”来指代升级版本,那么这款千元机产品有哪些特点呢?

  魅蓝3s的包装依然走的是简约大方的风格,白色的包装盒上用渐变蓝色写着“魅蓝3s”四个字。

  

  包装盒里有手机、说明书保修卡、充电头、数据线、取卡针。里面没有赠送耳机,需要的用户只能单独购买。

  魅蓝3s采用5英寸720P屏幕,上面覆盖着2.5D弧面玻璃,不仅视觉效果更加圆润,同时在边缘滑动时手感极佳。全贴合技术的运用,让屏幕效果更为通透亮丽。该机搭载八核处理器,辅以2GB/3GB运行内存、16GB/32GB eMMC 5.0高速闪存,令数据处理更为迅速,保持更低功耗的同时拥有强劲的性能。

  魅蓝3s机身为142*70*8.3毫米,拿在手里很舒适。搭载mTouch 2.1正面指纹识别功能,凭借着“安全且轻便”的指纹密钥,可以实现指纹解锁、支付宝指纹支付、Flyme 应用商店指纹支付及 Flyme 应用指纹加密多重功能。

  mBack是魅族研发的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轻触腰圆键返回上一级菜单,按压腰圆键则回到首页,二级不同力度的按压操作方式,让操作的功能性更强。

  运行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Flyme 5操作系统,界面简洁、优雅,交互操作也十分易用。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