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端午节即将到来 适合送给亲友的手机推荐

2016年06月08日08:51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8日电 (张歌)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很多人开始计划走亲访友,也开始为端午节送什么而发愁。礼物代表着自己的情义,不用太贵,好用实惠的智能手机是不错的选择,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送亲友的手机,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乐视X620

  乐2实现了ID无边框效果,5.5英寸的屏幕配合1080p的分辨率是当下比较成熟的一套解决方案。乐2是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平台的智能手机,并且搭配3GB RAM、32GB ROM,让其在安兔兔上的跑分可达97336分。

  拍照方面,乐2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乐PDAF相位对焦,滚珠式闭环马达以及双色温闪光灯。前置摄像头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与 1.4μm的超大像素的组合,让进光量大幅增加,色彩更鲜艳细腻,该机参考售价为1099元。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