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花一分冤枉钱 谁才是“千元机”之王?

2016年05月06日08:1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目前,智能手机更新换代非常迅速,产品线也越来越齐全,对于工薪族和学生党而言,高价手机未必合适,反而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才是最佳的选择。在当前市场上,售价在一千元左右的手机不乏配置规格好、颜值高、实用的手机,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值得入手的千元智能机。

魅蓝3

魅蓝3机身颜色拥有白、蓝、灰、金及水粉五色可选。5英寸720P屏幕上覆盖着2.5D弧形玻璃,采用GFF全贴合方案,表面附有防指纹镀膜。16GB存储容量配备2GB运行内存售599元、32GB存储容量配备3GB运行内存售799元。

魅蓝3搭载八核处理器 MT6750,使用HPM 工艺,辅以2GB/3GB 运行内存、16GB/32GB eMMC 5.0高速闪存,魅蓝3支持OTG功能,可在不同设备间进行数据交换。主摄像头沿用了三星1300万像素CMOS,双色温闪光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870mAh。

魅蓝3全网通公开版为6模18频新全网通,同时可支持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网络,支持VoLTE技术。当电信卡作为副卡时,也可用于接打电话。单卡槽双Nano-SIM卡位的机身设计,支持双卡盲插,主卡位最大可兼容复用128GB Micro SD内存卡扩展。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