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有颜值有创新 MWC国产厂商都带去了什么

刘可昕
2016年03月01日08:5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有颜值有创新 MWC国产厂商都带去了什么

  作为每年手机界最令人瞩目的MWC大展,几天的时间里为我们带来了实在太多的猛料:全新的三星Galaxy S7&S7 edge、“模块化”的LG G5、索尼全新系列Xperia X,而无数参展商之中还有一些来自我们国内的企业,他们在MWC上也十足刷了一波存在感,如OPPO、金立、乐视等。今天,编辑就带你回顾一下此次MWC 2016上,我们国产厂商都带来哪些猛料。

1.华为

  MWC 2016虽是智能手机的舞台,但此次华为跨界推出的MateBook着实是个惊喜,这款搭载Windows 10系统的二合一笔记本有着12英寸2160x1440像素分辨率、USB Type-C接口、10小时理论续航以及2048级压感笔。此外,它还可与华为Mate系列、P系列手机通过无线方式进行数据传输。

华为在MWC 2016期间发布了MateBook

  性能及售价方面华为MateBook入门低配版搭载第六代Core m3处理器、4GB 内存以及128GB SSD存储空间,售价699美元;顶配版搭载第六代Core m7处理器、8GB 内存以及512GB SSD存储空间,售价1599美元。价格方面已经接近此前微软的SurfaceBook。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