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随行WiFi新品发布 搭建共享租赁平台

2016年02月26日14:23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26日电 (张歌)随着出境游的日趋火爆,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催生了随行WiFi这一新兴市场的崛起。昨日,华为联手普创天信在京发布随行WiFi Pro,此外,普创天信透露将和业界合作伙伴共同搭建全新的随行WiFi共享租赁平台。

华为移动宽带与家庭产品线资深产品总监张晓龙表示,华为随行WiFi Pro集网络、流量、电量、容量于一身,支持全球移动数据漫游,可实现海外流量上网业务,目前已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且覆盖区域在不断的持续增加当中。用户只需在手机或平板安装HUAWEI HiLink APP并在国内激活,在海外目的地通过手机或平板购买流量使用。

除此之外,华为随行WiFi Pro新增4G全网通功能,全面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以及移动/联通的3G网络,用户可以根据网络覆盖和资费情况自由选择,方便境外旅游时随时随地的与世界相连。

华为随行WiFi Pro拥有9600mAh大容量电池,可变身充电宝给手机进行多次充电;最大可支持32G的SD卡容量扩展,方便旅游时数据存储和共享;来自华为的智能HiLink APP,可随时查看和管理资费套餐、流量、电量、接入用户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随行WiFi Pro可同时支持10个WLAN用户和1个USB用户同时连接上网。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