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再次跻身Fast Company全球50大最具创新力公司排行榜

2016年02月22日15:22 |
小字号

美国知名商业与技术杂志Fast Company近日发布了2016年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的排名,华为位列13。这是华为第三次跻身全球50大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

Fast Company在其网站上这样评价华为:“华为在全球移动市场竞争中占据了上风……华为将自己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对技术的执着追求:华为拥有7.5万名工程师,并且每年将10%以上的收入用于研发。”

华为常务董事兼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丁耘表示:“很高兴华为的创新能得到Fast Company的认可。华为致力于共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创新是其中一大核心原则。此次获评最具创新力公司表明,我们在全球的创新活动、共建全联接世界的愿景得到了认可。”

Current Analysis公司分析师Peter Jarich称,“持续的研发投入是华为的骄傲,华为也应该为此感到自豪。研发投入不仅给公司带来了让竞争对手羡慕的高增长率,还不断驱动着公司以客户为中心进行创新并建立技术领导力地位。随着网络的不断演进,创新能力和技术领导力的地位将日益凸显。”

沃达丰架构和创新事业部总监Matt Beal表示,“沃达丰不仅关注自身的创新和研究,也注重与合作伙伴合作开发新技术。与华为的合作有助于提升我们的研发能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华为在全球建立了16个研究所/院,36个联合创新中心和45个培训中心。截至2015年12月31日,华为累计专利授权为50,377件;申请中国专利52,550件,外国专利申请累计30,613件。其中90%以上为发明型专利。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