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MWC 2016火热进行 有哪些新手机发布?

2016年02月23日09:0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MWC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2日在巴塞罗那举行,手机厂商摩拳擦掌,纷纷推出新产品。

     三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MWC2016前一夜召开发布会,在360度全景虚拟现实技术开场中正式发布了其S系列最新的旗舰级产品——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在外观设计上变化并不太大,基本延续了上代产品,但在性能和细节上有了巨大提升。 

     S7和S7 edge采用了不同的屏幕尺寸,S7配备了一块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S7 edge则是5.5英寸的双曲面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都达到了2K(2560x1440)级别。

     三星S7和S7 edge采用的是前后面双弧度设计,配合机身正面2.5D弧形屏幕的设计,整机更为圆融,握持手感也更为舒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延续外观设计的同时做到IP68的防水级别。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