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爆红容易续命难 盘点曾爆红的短命app

2016年01月28日08:2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爆红容易续命难 盘点曾爆红的短命app

  微信朋友圈是个特别容易“跟风”的地方,从之前的红包照片就能看出来朋友圈一旦疯狂起来,分分钟刷屏都不是问题。毕竟从其名称来看,“朋友”都在玩儿的东西,如果你没有融合进去,就反而显得你不合群了。所以很多一夜爆红的app其实都是从朋友圈这个平台风靡开的,然而在迅速的蹿红之后,这些app又有多少能留存至今呢?现在它们都仅仅是驻足在大明湖畔,成了你过去回忆里的那么一个过客。

爆红容易续命难 盘点曾爆红的短命app

  爆红容易续命难 盘点曾爆红的短命app

  最近又有一款名为Faceu的app出现了蹿红的趋势,第一次看到这款app是通过微博,刚好《太子妃升职记》热度不减,其中的“九王”在其微博用Faceu录制了一段卖萌的视频,并且顺便安利了一下这款app,于是这条微博就迎来了铺天盖地的转发。

爆红容易续命难 盘点曾爆红的短命app

 

爆红容易续命难 盘点曾爆红的短命app

 

  最新一款极具朋友圈蹿红潜力的app:Faceu(图片引自itunes)

  而第二次看到这款app,就是在热爱跟风的朋友圈了,因为其具备一键分享功能,可以将你使用app录制的视频直接分享到朋友圈,这也就为你在朋友圈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卖萌恶搞提供了必要的基础。

  这款app其实并没有什么难度,通过摄像头对面部进行识别,再在面部加入各种可以动的动画特效,在这之前或之后,有大把的app能够实现这些功能,甚至索尼手机自带的相机功能中也有类似的应用。但其可能“蹿红”的最重要因素在于它除了能够拍摄视频、照片之外,还能一键分享到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让你和小伙伴之间形成展示与互动的过程。当然,这款app按照目前这种单纯且技术含量不高的路线能走多远就不好说了。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