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十款手机

2016年01月22日08:3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2015年手机厂商竞争异常激烈,不但在手机硬件方面展现出了超乎以往的积极性,在外观设计和功能方面也表现出了巨大的创造性。2016年又有哪些产品值得期待呢?

苹果iPhone 7和7 Plus

iPhone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消费电子产品, 外界预计iPhone 7发布时间为2016年9月份,有关它的传言和猜测已经开始出现:速度更快的A10芯片、1200万像素iSight后置摄像头等。

iPhone 6s和6s Plus配置的A9是一款64位芯片组,由三星和台积电代工制造。目前苹果没有披露A10的任何具体信息,但有消息人士称,苹果将选择由台积电独家代工A10。还有传言称,A10将采用与台积电版A9相似的16纳米FinFET工艺。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