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亮瞎你的双眼 2016年哪些高科技值得期待?

2016年01月19日08:26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2015年科技圈表现不俗,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无线充电技术、弯曲屏幕等高科技创新给人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冲击。2016年,又有哪些高科技值得期待呢?

 虚拟现实技术(VR)

 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

2016年,索尼PS VR、Oculus Rift、HTC Vive三款重量级产品都将上市,各家厂商在年末纷纷使出大招,包括展示新型游戏、甚至使用购机送游戏的营销手段。可见,虚拟现实首先会以游戏这种最直观、最具投入感的形式吸引消费者。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