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四大厂商大内存千元机对比 到底哪家强?

张歌
2016年01月05日10:4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昨日,互联网手机品牌奇酷大神手机发布Note3高配版。此次发布的大神Note3高配版配备3G大内存和32G超大存储,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络,运行360 OS系统,支持指纹识别2.0+,售价为899元。

大神Note3高配版

现在很多厂商开始推出千元机型,乐视乐1s,魅蓝Metal等,都是千元机的实力竞品,配置如下表。

业内人士认为,伴随着手机产业竞争的加剧,3G+32G存储、指纹识别或将成为2016年千元机标配,千元智能机进入大内存普及时代,四大厂商大内存千元机对比,到底哪家强?

红米NOte3高配版

参考价位:1099元

红米Note3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2GHz的联发科Helio X10 MT6795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

摄像头方面,红米Note3配备1300像素后置摄像头与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PDAF,快速对焦达到0.1秒,前置配备美颜功能。

该机是小米系列中首款采用指纹识别的机型,指纹识别采用背面、按压式设计。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