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首款防水机? 苹果iPhone7新特性曝光

孟哲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iPhone 7将成为苹果旗下首款带有防水功能的手机。
2015年12月28日08:31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昌旭微博内容(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孙昌旭微博内容(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iPhone7概念机 图片来源互联网

  虽然距离iPhone7的发布还有很长时间,但是已经有很多消息曝出,其中防水一项非常的实用。近日行业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上发消息称,下一代iPhone准备加入三防功能,目前已经在供应链上增加了专门针对防水冲击测试的设备。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iPhone7将成为苹果旗下首款带有防水功能的手机。

  关于新一iPhone将加入防水功能的传闻已不是首次出现。此前国外网站Macworld便报道称,苹果的iPhone7不仅会带来更强的处理器、更好的摄像头,而且还可能带来防水功能,并成为新的卖点。其实在iPhone6s上就已经开始了这方面的尝试,比如在机身周围加入了橡胶垫圈,并且使用了硅酮密封部分电子元件来防止短路。并且苹果此前也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一些防水专利,涉及电源键、接口等部件。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