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Moto X 极”领衔 圣诞节最适合送的手机有哪些?

张歌

2015年12月18日13:34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下周圣诞节就要到来,你准备好送给小伙伴的礼物了吗?送鲜花、巧克力不实用,送香水、包包没新意,还是送手机即大气又温馨,可以和小伙伴经常打电话联络感情,开心时拍下照片留下美好的回忆。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手机,看哪一款你最中意?

    Moto X 极

参考报价:5288元

    5.4英寸的Moto X 极是联想集团发布的屏幕防碎智能手机,其屏幕采用Moto ShatterShield极御技术,历经三年的开发,由五层可吸收冲击力的特殊材质组成。第一层以一体化的硬铝芯材质做基底;第二层配备了弯曲度堪比头发的AMOLED柔性显示屏;第三层采用双触摸架构,主触摸架构失灵时,辅触摸架构依然能提确保手机屏幕的正常使用;第四层采用更加通透的防碎内层;最外层即第五层极御防碎外层采用全新工艺,同时达到防磨损效果。此外,联想提供4年内碎屏保修的售后保障。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