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年终奖别乱花 年底值得买的人气好手机【6】

2015年12月18日08: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终奖别乱花 年底值得买的人气好手机

  AXON天机Mini(压感屏版)

  压感屏版AXON天机Mini的特别之处在于支持3D Touch,与苹果iPhone6s操作上如出一辙,而且显然AXON天机Mini的玩法更多,无论是预览图片或视频,还是通过感受压力值变化的3D压力游戏,你都能从中体味到AXON天机Mini的不可抗拒性;你甚至可以用它来进行书法练习,笔锋笔顺都可以通过用力大小来实现,真正让手机变得无所不能,无处不在。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图为 AXON天机Mini

  AXON天机Mini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主频1.5GHz的骁龙616八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Mifavor 3.2界面,同时内置2800mAh容量电池。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图为 AXON天机Mini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图为 AXON天机Mini

  编辑点评:

  AXON天机Mini压力屏版背部还设有指纹感应器,解锁只在一瞬之间。而在外观方面,该机采用波音787高强度航空铝钛合金质地,金属质感加以磨砂外观,为用户带来爱不释手的完美体验,5.2英寸的屏幕对于单手持握也更为适合。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三角云纹的镂空设计,中西合璧的对称美学,也让AXON天机Mini质感更为凸显。目前AXON天机Mini压力屏版在京东热卖价2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压力屏版AXON天机Mini(行货)

  [产品售价] 2699元

  总结:

  以上这几款产品都是当前非常有特点的手机,要么是配置方面极其高端,足以代表2015年的业内最强音,要么则是创新体验引人瞩目,甚至可以引领明年的发展趋势。显然通过笔者的介绍,希望各位在选购手机时,可以考虑的更为周全,你完全可以按照今年的主流关键词去进行筛选,显然全网通4G、指纹识别等都会逐渐成为标配,再者就是看看谁的“钱儿”更好。

 

上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