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也爱金属 高颜值金属机身手机推荐【6】

2015年12月17日09: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也爱金属 高颜值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AXON天机Mini(压感屏版)

  压感屏版AXON天机Mini首次亮相是在IFA2015大展上,同样领先于苹果iPhone6s。而3D Touch是刚刚流行开来的技术,而且也是2016年所主要值得普及的趋势,不过压感屏版的AXON天机Mini已经“捷足先登”,轻按重按所触发的感应不同,并且AXON天机Mini已经将这种“处理”涉及到方方面面,让你可以不断收获到惊喜,不仅仅停留在是预览还是进入这么简单。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图为 AXON天机Mini

  AXON天机Mini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主频1.5GHz的骁龙616八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Mifavor 3.2界面,同时内置2800mAh容量电池。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图为 AXON天机Mini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图为 AXON天机Mini

  编辑点评:

  AXON天机Mini压力屏版机身为一体式金属风格,采用波音787高强度航空铝钛合金质地,金属质感加以磨砂外观,为用户带来爱不释手的完美体验,5.2英寸的屏幕对于单手持握也更为适合。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三角云纹的镂空设计,中西合璧的对称美学,也让AXON天机Mini质感更为凸显。目前AXON天机Mini压力屏版在京东热卖价26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压力屏版AXON天机Mini(行货)

  [产品售价] 2699元

  总结:

  以上这几款产品均为金属机身设计的代表作,我们不难看出采用金属机身的手机质感方面肯定是没的说,尤其是再用多彩来修饰,则更为提气。再者,金属后壳最实用一点就是不会留存指纹,这是塑料、玻璃,尤其是玻璃材质最难以招架的一点。细数来看,当前金属材质的手机的确不算少,从千元到旗舰均已保罗在内,所以如果真心想买金属手机也是非常好选择的。

 

上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