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最值得抢的精品特色手机盘点

2015年12月10日08: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值得抢的精品特色手机盘点

  时光冉冉岁月如梭,转眼之间2015年即将过去。回顾今年的手机市场,竞争在日益加剧的同时手机产品的整体节奏也在加快。市售的手机新品虽有不少,但同质化也愈加严重,重性价比而轻体验的机型也不在少数。

  随着手机的跨越式发展,市售主流机型的性能皆可满足我们一般人的使用需求。而广大消费者也逐渐趋于理性化,以往拼配置,拼跑分也成为了过去式,此时广大厂商也开始在手机的微创新上下功夫。我们都知道,安卓手机发展已有多年,貌似可发掘的特性早已殆尽。但广大厂商锲而不舍,市场上也陆续出现了一些极具特色的手机机型。

  nubia Z9经典版

  努比亚虽成立仅三年,但凭借着众多的科技创新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感动。前不久努比亚在其品牌成立三周年之际正式宣布,无边框的nubia Z9经典版直降1000元,现售价仅为2499元。nubia Z9经典版有着一流的硬件配置,而国内首创的无边框的设计和独家的FiT交互技术也让其体验更为出众。

nubia Z9经典版的无边框设计

  nubia Z9经典版搭载5.2英寸夏普1080P屏幕,色彩饱和度高达90%,显示效果无与伦比。配合独创的aRC(arc Refractive Conduction)专利技术,大大提升了屏幕显示效果和视觉冲击力。而创新的FiT无边框手机交互技术的注入,仅通过单手握持或滑动手机边缘就能完成绝大多数的操作需求,带来了非凡的使用体验。

nubia Z9经典版

  nubia Z9经典版内置一颗骁龙810处理器,配合3GB LPDDR4 RAM+32GB ROM,让APP启动更为迅速。nubia Z9经典版选用索尼16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主镜头支持6P镜头和OIS光学防抖技术,辅以单反级别的NeoVision 5.1拍照系统,让你轻轻松松拍出绝美照片。

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