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1099元起步 双12值得关注的热门机盘点

2015年12月10日08: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99元起步 双12值得关注的热门机盘点

  还有3天就要到双12了,可能大家对于双12并不会像11.11那么兴奋,而且想再创11.11那样的辉煌也很难,但是相比平常时候,双12还是有机可寻的,毕竟有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是利好,无非是幅度多少的问题,省钱就是王道;

  更何况在双12之后还有“双旦”助阵,显然促销潮不会就这么一波。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近期值得关注的手机都有哪些,看哪些合适在双12考虑入手。

  苹果iPhone6s

  苹果iPhone6s每逢“促销节”都会爽快的放一次价,此次也不例外,虽然可能幅度不会太大,但是对于苹果来说已经是不易,而且你别忘了苹果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可是9月中下旬刚刚上市的新机,能够有如此的降价已经非常不易了。所以想体验iOS 9系统,以及全新3D Touch压感屏体验的朋友,可以密切关注该机的动向,购买平台,除了苹果官网其实都可以关注哦。

真降价了 16GB苹果iPhone6s售价5118元

图为 苹果iPhone6s

  苹果iPhone6s正面采用4.7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运行内存2GB RAM LPDDR4,闪存采用16GB/64GB/128GB ROM的配备,搭载全新iOS 9系统,运行流畅。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包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同时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规格。

真降价了 16GB苹果iPhone6s售价5118元

图为 苹果iPhone6s

真降价了 16GB苹果iPhone6s售价5118元 真降价了 16GB苹果iPhone6s售价5118元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6s从革新技术上来说,此次“压感屏技术”3D Touch无疑最大的亮点,peek(预览)功能将实用性与科技感集于一身,在人机交互方面又向前迈进一大步。另外在系统端搭载的是全新iOS 9版本,而如果你想尝试最为流畅的整机体验,选择iPhone是最佳选择,主要就看入手的时机和价格了。目前16GB苹果iPhone6s当前售价48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当前关注一下。

  16GB苹果iPhone6s(行货)

  [参考价格] 4888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