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雾霾笼罩北京城 必备这些APP实时掌握空气质量

2015年12月01日09:37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昨日,北京发布今年首个霾橙色预警,为今年首次罕见的空气重污染和霾橙色预警齐发,中央气象台昨日将大雾和霾预警双双升至橙色。截至昨日,北京今年以来最严重的雾霾过程已持续4天,并仍在继续,北京昨日单站PM2.5小时浓度最高超过900微克/立方米。

随着不断的普及,大家清楚雾霾对人身体的危害,然而除了戴口罩外,大家也并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进行有效的防雾霾。接下为大家介绍几款防雾霾的必备APP,让大家能够轻松防雾霾。

墨迹天气

 打开软件,今天是什么天气状况,通过背景显示可以一目了然。这款软件可以查看未来5的天气情况预报,支持三千余的县级城市;一天24小时的分时段预报,在外出行好帮手;提供详尽的生活信息及建议,包括:穿衣、运动、化妆、感冒、紫外线、洗车;即时查看空气质量,不仅仅关心天气,更关心空气;提供迷你窗口显示,看天气更加便捷。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