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iPhone7或迎来五大革命性创新

2015年11月26日08:34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hone7或迎来五大革命性创新

  屏幕

  可能iPhone 7最大的升级点就是屏幕了。与安卓阵营的旗舰机相比,iPhone的屏幕已经严重落后。

  据外媒报道,三星可能会成为iPhone 7的屏幕供应商,为其提供OLED屏幕。不过该传闻已经遭到凯基证券分析师的否认,所以还是不要抱那么大的期待了。

  另外一大期待就是iPhone 7的分辨率了。因为相比对手的2K甚至4K屏,iPhone的分辨率实在是弱爆了。

  此外,现在连千元机都标配1080p了,如果苹果不做出相应的升级,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虽然苹果为iPhone 6s系列引入了全新的3D Touch,不过它的屏幕依然槽点满满,对比度就是其中之一。许多手机的LCD对比度已经可以达到1800:1了,苹果也应做出相关升级。

  苹果最近的产品,如4K和5K屏的iMac,都在分辨率上一骑绝尘,让众多竞争对手无可奈何,而iPad Pro也在对比度上达到了一定的水准。所以苹果绝对有实力给我们更好的屏幕。

  此外,苹果还能为iPhone的屏幕添加最近引入iPad的抗反射涂层。当然,老生常谈的蓝宝石屏幕也有可能出现。

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