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从千元到旗舰 时下流行金属风8手机推荐【7】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金属材质成为了手机外观的一个重要特征,而且各个厂商都在比拼材质,不锈钢、镁铝合金还有各种喷砂等等工艺,都是通过不断的尝试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感。
2015年11月25日08: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从千元到旗舰 时下流行金属风8手机推荐

  中兴AXON天机

  中兴AXON天机是目前表现非常抢眼的一款旗舰产品,该机在机身外观采用了全新的镂空三角形设计,机身的背部该机则采用了主流的三段式设计,中间为金属材质,上下两端则有着皮革纹理,纹理的设计让手机一是增添了机身的质感,另外也增大了手机与手掌之间的摩擦,算是一个防止滑落的效果,整机的表现非常抢眼。

把最好体验给你 国产旗舰智能机大盘点

  图为 中兴AXON天机

  中兴AXON天机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Quad HD级别(智尊版),另一款为1080P(智汇版)。核心方面搭载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4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Mifavor3.2界面。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200万像素的双后置镜头,而在镜头下方配有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另外拍照组件中还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把最好体验给你 国产旗舰智能机大盘点

  图为 中兴AXON天机

把最好体验给你 国产旗舰智能机大盘点

 

把最好体验给你 国产旗舰智能机大盘点

 

把最好体验给你 国产旗舰智能机大盘点

  图为 中兴AXON天机

  编辑点评:

  中兴AXON天机在功能上表现也非常优秀,其中支持全网通网络,并且还有支持指纹识别、眼纹识别、声纹识别以及NFC等等,在机身背部该机还有配置双镜头设计,可以实现3D效果拍照、先拍照后对焦的体验,此外还有电子光圈技术,可以实现f/1.0到f/8.0的光圈范围达到的效果,拍照完毕后可以任意调节不同的虚化程度。

  中兴AXON天机(行货)

  [产品售价] 2799元/388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