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感恩节将至 送什么样的手机可以带去温情?

2015年11月24日09:49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感恩节即将到来,虽然我们没有吃火鸡的传统,但是传递感恩情怀的事情,我们还是应该去做的,感谢父母的养育、感谢同事的帮助、感谢朋友的陪伴。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下品质高端、价位适中的实力派手机,选择一款作为感恩节的礼物表达你的温情。

    华为 麦芒4

参考价位:¥2499.00

    麦芒是华为终端商务系列手机,麦芒4在延续了全金属一体成型的基础上,加入了2.5D弧面玻璃玻璃,让整机手感更出色。麦芒4主要有这三种颜色:晨曦金、香槟银、钛空灰。圆润的外观和散发着金属光泽的机身,让它看起来更加高档。指纹识别功能,是麦芒4新加入的一项功能,其采用业界新一代指纹芯片,解锁速度达0.5s。

    麦芒4搭载了一块5.5英寸FullH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1920,同时这还是一块色域高达85%的显示屏,无论在显示还是在功耗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高亮度也是的麦芒4即使在阳光下也可以很轻松的使用。屏幕上方设有一枚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一个手机听筒以及一个传感器。系统方面,华为麦芒4采用了基于Android OS 5.1的EMUI 3.1操作系统,UI风格更为简洁、美观,流畅度、性能也有一定提升。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