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Phone的播客是什么?它真的有用吗?

马荣

2015年11月17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的播客是什么?它真的有用吗?

  随着国内本土的在线娱乐产品线越来越丰富,原本在iPhone上的一些不被我们理解的东西也开始变得容易接受了,比如播客。可以说,播客这个应用在iPhone上几乎是被绝大多数人忽略的,甚至有人根本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今天我们就来聊聊iPhone上的播客。

  在iOS中有很多应用其实是直到最近才被我们想起的,比如音乐、iBooks和iTunes Store。这主要是因为这些应用原本在国外是有一整套内容服务支撑的,但是在国内一直都没有开通。直到前一段时间,Apple Music、iBooks、iTunes Movie等等都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人们才开始真正接触这些应用。

Apple Music来了 苹果娱乐内容进入中国

  而且由于国内的在线视频、流媒体音乐和电子书服务都有了一定的市场培养,所以大家接受起来也更容易了。不过在这里其实还遗忘了一个,那就是播客。

  如果你现在问我播客是什么,我只要说看一看喜马拉雅FM、蜻蜓FM你就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应用了。是的,这就是一个音频期刊的播放工具,同时自己就提供一个音频的期刊商店。

播客

  老实说,播客中的内容丰富程度与国内的同类产品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因为国内的很多知名播客都与国内平台有签约,而且有不少自制的节目质量也很高。

  那播客的存在意义是什么呢?其实就是作为一个补充,因为在播客平台上也有一些独有的节目,如果对收听节目感兴趣的网友,不妨也可以在博客里淘淘看有什么值得一听的节目。

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