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各价位都有干货 近期八款热门手机盘点【2】

当前市场中的热门手机不算少,但要说有特点的,能够让人过目不忘的还是比较有限,除了品牌价值之外,再者就要从产品本身入手了。
2015年11月03日0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各价位都有干货 近期八款热门手机盘点

  全网通华为畅享5

  华为畅享5可以说是当前千元机价位的“干货”产品,在网络方面,本机支持全网通4G制式,而且不分主副卡,4G网络随意切换,毕竟对于当前的智能手机来说,好的网络体验与续航同样重要。再来说到续航,本机所内置的4000mAh绝对非常给力,在整个千元机市场中,主打续航的手机并不算多,而且该机还支持反向充电功能,显然这更加体现了华为畅享5对于续航的自信。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图为 华为畅享5

  华为畅享5正面采用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3GHz联发科MT6735四核64位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5.1系统以及EMUI 3.1用户界面。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图为 华为畅享5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品牌优势是关键 8款值得关注的特色新机

  图为 华为畅享5

  编辑点评:

  华为畅享5外观设计上,采用摩登条纹工艺,中框采用NCVM不导电镀膜技术+薄涂工艺,而四周精致的“R角”,也让华为畅享5看上去更加写意,使得整机最薄处仅为6.5mm。另外刚才我们所讲到的4000mAh容量电池在续航方面足够给力,按测试数据来说,单独计算华为畅享5的使用时间的话,轻度用户可使用3.75天,重度用户则可以使用2天。目前全网通版华为畅享5售价仅为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华为畅享5(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