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季度小米手机销量落后华为 

2015年10月23日13:31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3日电 (张歌)根据科技市场研究公司IHS的报告,第三季度,小米公司的手机全球销量为1850万部,较二季度出现了下滑,同时也是小米手机首次销量下滑,华为三季度智能手机全球销量则为2740万部,小米销量落后华为近1000万部。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报告,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中,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81%,华为超越小米,夺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的宝座。相比之下,华为主要竞争对手小米在第三季度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首次出现同比下滑。据悉,小米前三季度总体销量为3470万+1850万=5320万台,距离当初制定的8000万台的目标,还差2680万台。

 相关阅读: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