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充30分钟可用1天 具备快充技术手机推荐

2015年10月23日08: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充30分钟可用1天 具备快充技术手机推荐

  续航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很是关键,而高续航的产品总是更能得到用户的认可,毕竟续航是电子产品的命门。不过我们今天要聊的话题并非单纯的大电量,现在已经有不少手机具备快充技术,这无疑会提升续航的能动性,比如充电30分钟,就可使用一天等等,而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这样的手机自然会让人心动,而且这也是大的趋势所在,你会发现现在支持快充功能的手机已经越来越多。

充30分钟可用1天 具备快充技术手机推荐

  充30分钟可用1天 具备快充技术手机推荐

  全网通金立M5

  金立M5不仅是当前电池容量最大的手机,而且该机还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充电5分钟可通话2小时26分钟,充电30分钟,即可使用1天,其中包括微信语音1小时,通话20分钟,甚至还包括连续播放电影1小时50分钟以及听歌1小时,数十分钟的上网体验等等,相信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有说服力。此外金立M5当前全新推出3GB RAM+32GB ROM的高配版,在性能端再次发力。

挑战续航极限 全网通金立M5仅售2299元

  图为 金立M5

  金立M5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6GB ROM+2GB RAM的运行内存,最高支持128GB内存扩展,在系统层面则搭载基于Android 5.1版本的amigo 3.0。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AF主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图为 金立M5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图为 金立M5

  编辑点评:

  金立M5最大亮点在于续航十分强劲,而究其原因,该机采用单电池双电芯设计的解决方案,将两块电池塞入同一块容积中避免了超大容量会造成的发热和不稳定现象的隐患,从而让金立M5的续航可以达到逆天的水平,正常使用4天不用充电。目前全能手机金立M5当前在官网现货热销价1999元,直降300元,并有多重好礼相赠,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全网通金立M5(行货)

  [产品售价] 1999元(直降300+多重好礼) 

下一页
(责编:张歌、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