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真不比iOS差 八款超流畅的安卓5.0手机【4】

2015年10月16日18: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不比iOS差 八款超流畅的安卓5.0手机

  小米手机4c

  小米手机4c搭载了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MIUI 7,在流畅度方面无需置疑,最让人震惊的本机所搭载的骁龙808处理器,如此旗舰级的配置,售价却异常惊人,而小米4c的到来也是拉开了千元智能手机的新篇章。这里需要多说一句,当前采用骁龙810处理器的手机,在一般情况下为了保证续航,通常会使用六核进行工作,基本与骁龙808水平相当,可见小米4c配置的高端性。

iPhone6s岂是唯一 8款近期上市新机盘点

  图为 小米手机4c

  小米手机4c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到位。核心方面内置64位骁龙808六核芯处理器,以及2GB/3GB RAM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全新MIUI 7系统,同时内置3080mAh容量大电池,续航更可靠。另外在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5镜式镜头,包含F2.0大光圈,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自拍镜头。

iPhone6s岂是唯一 8款近期上市新机盘点

  图为 小米手机4c

  编辑点评:

  小米4c在网络方面也是很有诚意,标配均为全网通4G,而从产品的其他方面来说,该机采用了5英寸FHD阳光屏、3080mAh容量电池、搭载骁龙808,支持全网通4G等,同时本机还首次采用USB Type-C接口,边缘触控等全新的操作方式,而且多彩后壳同样被延续到小米手机4c身上,符合年轻用户所需。显然该机在外观设计、性能输出、创新体验等等一个都足够吸睛。

  小米手机4c(行货)

  [产品售价] 1299元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