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这些年在中国消失的手机品牌 哪些令你唏嘘?

2015年10月13日14:48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手机市场的竞争就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个品牌都在殊死搏斗,有的一路高歌,有的却黯然神伤。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索尼总裁兼CEO平井一夫(KazuoHirai)表示如果智能手机部门在下一财年无法实现盈利,则公司将为其考虑其他出路。随后,索尼发表公开声明称,公司目前并无计划出售移动业务,目前正在考虑转型。

    近年来索尼智能手机业务发展缓慢,据数据显示索尼Xperia系列在日本仅有17.5%的市场份额,而其全球范围内其市场份额更低。作为老牌企业,索尼手机业务竟然无法在市场中站稳脚跟,真是让粉丝大跌眼镜。

    得市场者得天下,只有不断突破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故步自封只能走向衰落,这些年逐渐消失的手机品牌有哪些呢?

诺基亚手机死守WP系统让其在手机市场上的份额逐渐下降,最终被微软收购。

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