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假期归来 这些一定是你见过最多的手机

2015年10月08日09: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假期归来 这些一定是你见过最多的手机

  10.1假期归来相信每个人都有新鲜的所见所闻,除了看到许多风景了解到更多的文化之外,手机是途中必不可少的打发时间工具。而以下几款手机绝对是你在途中见到最多次的产品,这些手机都是热门产品并且流通非常广泛。

  你见到最多的手机 苹果iPhone

  所有旅游的人都会有点闲钱,生活品质提高的同时日夜离不开的手机也得升个级,所以iPhone绝对是你在10.1期间见过次数最多的手机,没有之一。

  苹果iPhone 6s全网通版现货最低仅需5288元,部分机型与官方原价并且周五正式开始邮寄,今天下单明天开箱收货绝对良心价,全场顺丰包邮。上市初期市场上iPhone 6s价格绝已经达到6000元左右,而我们与全国一级代理直接合作无任何中间人,拿到优质货源及价格,现在下单最低仅需5288元。本次销售产品均为官方正品行货,由国内上市公司一级代理发货,提供正规机打发票。

 

iPhone 6s搅乱市场 哪些热门手机值得购

  苹果iPhone 6s拥有四种颜色

  大屏iPhone 6s Plus也是出境率最高的手机之一

  虽然iPhone 6s Plus刚刚发售不久,但国内的普及速度非常惊人。当然在10.1假期期间有可能还看不到那么多的iPhone 6s Plus,但它的前代iPhone 6 Plus绝对是无处不在。

  目前市面上苹果iPhone 6s Plus全面缺货,ZOL有现货可以出售,并且价格相比于第三方经销商而言便宜的多。苹果iPhone 6s Plus 16G现货全网通最低仅需6299元,并且有玫瑰金色可选。

  相比iPhone 6s来说iPhone 6s Plus屏幕更大,视觉角度会更宽更加适合看电影、玩游戏。当然屏幕大了续航反而有所增加,有效保证手机使用时间。在配置方面两款手机相差不大,但分辨率更高屏幕更加细腻,分别达到了1920x1080分辨率和401PPI。

 

苹果iPhone 6s开售 近期热门手机汇总

  苹果iPhone 6s Plus现货

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