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不是最贵 市售八大高价土豪机推荐【5】

2015年09月28日08: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不是最贵 市售八大高价土豪机推荐

  苹果iPhone6s Plus

  苹果iPhone6s Plus是苹果最新发布的新机,该机在机身依旧是1080P的5.5英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优秀,此外在功能上该机更加出众,其中除了上一代配置的光学防抖技术外,此外iPhone6s系列还增加了3D Touch压感触控功能,这将手机的操作从二维操作升级到了三维,以后不再只是基于平面的滑屏,竖向按压屏幕成新重点,平面+竖向,操作变立体。当然,相比横向滑屏,纵向按压“键程”确实有限,但这也足以革新当前智能手机的触屏操作体验。

苹果不是最贵 市售八大高价土豪机推荐

  图为 苹果iPhone6s Plus

  苹果iPhone6s Plus在机身依旧延续了之前的5.5英寸大小1080P的显示屏,在硬件方面该机则搭载有全新A9+M9双处理器组合,性能比起之前A8系列要提升不少,并且还有搭载全新的2GB内存,性能表现更优秀,此外系统方面也运行最新iOS 9操作系统。拍照方面提升更加明显,该机配有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还有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拍照实力更为优秀。

苹果不是最贵 市售八大高价土豪机推荐

  图为 苹果iPhone6s Plus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6s系列还有内置Live Photos,用户可以按压照片画面可以预览动态效果、甚至听到音量。该功能可以在Apple Watch、iPhone和iPad等各种设备上使用——不过此功能会导致拍照的同时生成一个短视频,对机身存储带来一定的压力,可想而知,16GB版本就更加拥挤了——所以在不用时可以将其在拍照界面关闭以节省流量。

  苹果iPhone6s Plus(行货)

  [销售价格] 6088元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