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13MP镜头指纹识别899元 市售热门机盘点【4】

2015年09月18日08:1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3MP镜头指纹识别899元 市售热门机盘点

  360安全卫士作为电脑端右下角的常客,已被世人所熟知,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兴起,圈内流行一种说法“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互联网+,智能手机作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入口,你如果不去做,等同于让出了未来”,这句话道出360奇虎创始人周鸿祎坚决做手机的心声。经过种种磨难,周教主携360奇酷手机强势回归,该机主打安全牌,搭载360 OS,实现软硬件一体化安全,并祭出一年累计最高12万赔偿的财产安全险,这对安全重灾区的Android机来说,是一个比较吸引人的卖点。

  360奇酷手机正面

  360奇酷手机会基于大数据自动对每个应用所需要的权限进行智能分配,套用周教主的话说就是“让每个应用只做自己应该做的事”。由于此操作是基于系统底层优化的关系,并不需要ROOT权限,能够降低系统ROOT带来的风险。此外,如果用户不慎将360奇酷手机遗失,可通过远程操作进行锁定,并且无法通过刷机方式破解,这种“远程变砖”功能对个人隐私起到很好保护作用。

  360奇酷手机背面

  支付安全方面,当用户使用支付宝、网银、股票等软件时,360奇酷手机会智能的将这些应用在财产隔离系统中运行,让不良应用无法嗅探到用户的数据。配合一年累计最高12万赔偿的财产安全险,对用户的财产支付安全构成双重保障。360奇酷手机并没有一味的去模仿谁,而是结合自身优势,遵循自己的思路,在外观设计以及软硬件上做到最好。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