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不够3000mAh别说话 八款高续航手机推荐【4】

2015年09月14日08: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够3000mAh别说话 八款高续航手机推荐

  奇酷手机旗舰版

  奇酷手机旗舰版虽然电量下探到4000mAh以下,但依旧遥遥领先我们所定下的边际,该机内置3700mAh大电池,整机厚度保持在8.6mm,并没有因为电池大就使得整机变厚,从下图实际所示图中你也能够看出,本机还是非常美观灵巧的;同时该机还支持涡轮闪充技术,实现充电10分钟可通话4小时的创举,当然这一切仍旧都离不开出色的“节电系统”360 OS。

谁是真的王者 8款必关注的国产热门新机

  图为 奇酷手机

  奇酷手机旗舰版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1080P夏普定制屏,显像效果还是非常细腻。核心方面内置64位骁龙808六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 LPDDR3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360 OS系统,同时本机还内置3700mAh超大电池,并支持涡轮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可通话4小时。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彩色+黑白夜视智慧双摄,辅以双色温闪光灯,以及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谁是真的王者 8款必关注的国产热门新机

  编辑点评:

  奇酷手机旗舰版在显像方面,该机采用主流的2.5D弧面屏,而其屏占比则高达83%,再加上仅仅1.4mm的超窄边框设计,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视觉体验。而在网络端,奇酷手机旗舰版分为双4G版以及全网通两大版本,通过高通载波聚合技术的调配,Cat 9速度最大可达到450Mbps。另外本机所配充电器拥有3个USB接口,可同时为3个移动设备充电。目前移动联通双4G版售价1999元,全网通版则为2499元。

  奇酷手机旗舰版(行货)

  [产品售价] 1999元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