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FA 2015五款最佳穿戴设备:华为Watch表现抢眼【5】

华为手表为安卓手表,将于9月17日在美国开售。皮质腕带价格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元)。
2015年09月07日08:4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FA 2015五款最佳穿戴设备:华为Watch表现抢眼

  5.华为Watch华为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介绍了这款手表。现在,在本届IFA大会上,华为终于揭开了这款产品的神秘面纱:实用性及价格。华为手表为安卓手表,将于9月17日在美国开售。皮质腕带价格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元)。如果你追求华丽奢侈的效果,那么可以购买华为的镀金版手表,其价格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元)。

上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