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严重剧透慎入! 苹果发布会传闻全揭露(组图)

2015年09月04日14: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严重剧透慎入! 苹果发布会传闻全揭露(组图)

  苹果此次发布会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而苹果一般会在9月份发布新款iPhone,苹果将发布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苹果通常使用“S”系列命名方式为现有手机推出升级版机型。除此之外,iPad以及MacBook也有望亮相,并带来更多的改进和升级,值得果粉期待。而本文根据以往爆料的传闻汇总,至于能否如之前期待的那般带来更好的产品,或许只能留到传闻中9月9日的发布会来揭晓答案了。

  严重剧透慎入!苹果发布会传闻全揭露

  ●或命名iPhone 6s/6s Plus?iPhone 7?

  每一代新iPhone的命名都是大家猜测的重点,根据供应链人士的最新说法,苹果新一代iPhone仍将延续iPhone 6的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机型,至于命名则有可能采用: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而根据苹果产品而闻名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带来预测显示,苹果今年9月的新品将命名为iPhone 7,而非盛传的iPhone 6s。

  怎样命名:iPhone 6s?iPhone 7?(图片来自macxdvd)

  苹果此前已有多款二次升级的小改款产品使用延续性的命名,所以根据往常的命名方式来看,新一代iPhone极有可能还是命名为iPhone 6S,至于5.5英寸大屏版的则是iPhone 6S Plus。

  ●iPhone 6s售价曝光 649美元起售

  荷兰媒体TechTastic近日泄露了iPhone 6s和6s Plus的官方定价。iPhone 6s的16GB、64GB、128GB售价分别为699欧元、799欧元、899欧元(约合人民币4997、5709元、6423元,美国地区售价为649、749、849美元)。

  iPhone 6s售价曝光 649美元起售(图片来自MacX)

  iPhone 6s Plus的16GB、64GB、128GB售价分别为799欧元、899欧元、999欧元(约合人民币5709、6423、7138元,美国地区售价为749、849、949美元)。

  ●或9月25日上市 比首发晚一周

  根据中国移动内部的消息,iPhone 6s将于9月11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18日在首批地区发售,而中国大陆则是会在18日开始接受预订,一周之后--也就是9月25日才开始正式上市。按照往年的上市规律,iPhone 6s的首发名单将会是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香港等地区。

  非首发地:或9月25日上市?(图片来自pplware)

  如果本次消息属实,那中国大陆就不算真正意义上的iPhone 6s首发地区了,不过只相隔一周对于广大国内果粉来说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比去年iPhone 6上市时推迟一个月的情况好多了。另一方面,也许是因为苹果要求工信部进行保密,目前还没有看到在中国大陆的入网消息。

  ●可能会增玫瑰金(粉色)可选

  当前iPhone仅提供银色、深空灰、金色三种配色,但是到了iPhone 6s则有可能会新增一个玫瑰金(粉色),主要面向女性用户。而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一份报告中也肯定了这一传闻,新一代iPhone的机身尺寸将有所调整,并且会加入新的玫瑰金版配色,而这主要是承袭Apple Watch配色体系。

  新增颜色:玫瑰金(粉色)可选?(图片来自itproportal)

  不过,之前苹果曾经提出过粉色的iPod Touch和粉色的iPhone 5c,但从未推出过粉红色的旗舰机型。但近期自称中国电信广告负责人的用户“影像控Maxwell”在微博上曝光了有关iPhone 6s的情报,但并没有提及广受期待的粉色款。而在提及传闻中的新增颜色粉色写道“个人没听说有粉色”。

  似乎没有粉色版(图片来自微博)

  尽管目前无法确定这玫瑰金(粉色)能否问世,若其真的到来或将带动新一代iPhone的热销,尤其是女性用户,势必会引发新一轮的色彩大战。

  ●不会轻易掰弯 机身采用更强铝材

  传言一: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新一代iPhone会比现有iPhone 6大一圈,高度、宽度、厚度会分别多出0.15毫米、0.15毫米、0.2毫米。此外,苹果公司还有可能采用等级较高的7000系列铝材,如果成真,新一代iPhone的机身硬度可因此增加60%,而密度只有不锈钢的1/3,但这也可能导致外壳的CNC加工更复杂。

  不会轻易掰弯 机身采用更强铝材(图片来自futuresupplier)

  ●屏幕搭载Force Touch 可识别按压感应力度

  Fouch Touch在Apple Watch和Macbook上获得成功之后,苹果有可能也会将这一功能沿用到新一代iPhone上。据《彭博社》报道,供应商已经开始试产搭载压感触控功能的iPhone 6s手机。据悉,Force Touch(压感触控)开创了新的交互维度,设备可以根据用户压按在屏幕上的力度来进行不同的操作,比如调出功能选项,信息、日历和音乐等。

  iPhone 6s屏幕有望搭载Force Touch(图片来自techno-labs)

  苹果在之前就表示,按压感应实际上是继Multi-Touch(多手势操作)后又一个重量级的感应功能。Force Touch功能是通过按压屏幕,而屏幕除了传统的触摸识别外,还能根据按压的力度的感知来实现不同的功能。而随着Fouch Touch即将登陆新iPhone,会让新iPhone和其它产品拉开更多的差异化,并且让用户体验更加简化。

下一页
(责编:赵超、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