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高端智能机争奇斗艳 哪一款值得购买呢?

2015年09月02日11:15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随着智能手机不断的发展,各大品牌都推出了高端旗舰产品,而面对当前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机型,消费者会感到一些选机审美疲劳,甚至不知所措。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高端智能手机,让您对高端手机有个更全面的认识。

    华为P8高配版

    参考报价:¥3688.00

    高配版华为P8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海思Kirin 935八核芯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同时辅以3GB RA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EMUI 3.1用户界面。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

   该机机身厚度仅为6.4mm,支持移动联通双4G双卡双待。P8高配版还为用户带来全新视听体验,浑厚有力的低音,饱满圆润的中音,专业级独立蓝牙音响效果让消费者陶醉在音影世界。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