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新一代iPhone将面世 10大预测真真假假

2015年09月02日07:49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苹果iPhone6S概念图汇总 你喜欢哪一款?

  

    还有一周时间,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即将面世。

  苹果公司已经对外发布邀请函,确定将于9月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新款iPhone、iPad和Apple TV。

  毫无疑问,iPhone才是这场发布会当之无愧的主角,外界关于下一代iPhone手机也充满期盼。现在,关于这款旗舰智能手机传言已经"满天飞",其中有多少真真假假,要等到下周才会最终揭晓。我们不妨先做个预测,看看苹果这次将有可能给用户带来哪些惊喜。

  1.更硬的机身:采用加强铝合金材质

  自从iPhone6/Plus上市以来,不小心就会被"掰弯"的机身饱受诟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可能将会在新一代iPhone手机采用升级版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以提高机身硬度。

  苹果定制的这种7000系列铝合金,硬度比普通铝材高出60%,同时密度达到不锈钢的三分之一,并且仍保持轻盈的重量。此前,苹果已经在Apple Watch运动版上使用7000系列铝合金,获得不错的评价。有很大可能,苹果会将这种材料移至到iPhone 6S,从而避免再次出现“弯折门”的尴尬。

  2.更强的处理器:A9芯片加身

  面对安卓手机飞速提升的硬件配置,苹果虽然一直保持淡定态度,但也在不断提升iPhone的硬件水平。目前已经能够确定的是,即将发布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采用新一代64位ARM架构处理器,代号A9。

  据国外科技达人爆料,苹果这款A9处理器将由台积电的16nm和三星的14nm工艺共同代工,晶体管数量提升40%左右,性能更加强大,系统速度将会大幅提升。

  3.更大存储空间:机身32G起,内存升级至2G

  在iPhone6/Plus发布之时,苹果虽然增加了128G的版本,不过却取消了32G版本,令许多用户不满。这一次,苹果极有可能将取消16G的机身版本,直接从32G起步,这也意味着用户能够拥有更大的存储空间。

  更大的变化在于,苹果这一次极有可能抛弃使用多年的1G内存,首次在手机产品使用2G内存。可以想象,A9芯片+2G内存,操作速度将会“飞起来”。

  不过,由于苹果的手机产品内存一直坚持使用性能最优的LPDDR 4产品,如果内存升级至2G,内存成本将可能提升30%,最终手机的价格也将更高。

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