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5D屏or指纹识别 让人惊艳的八款手机

2015年08月06日08:35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5D屏or指纹识别 让人惊艳的八款手机

  一款手机是不是能够打动你,这初印象还是非常重要的,而在今年,“高颜值”则成为了主流关键词,无论是国际大牌还是国产品牌都使尽浑身解数,通过惊艳的外观设计达到博眼球的效果。当然除了外观之外,在体验功能、创新性方面同样是让手机变得惊艳的筹码,所以像指纹识别、全网通4G等也成为了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非常关注的“选项”,这也是真正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手机所该有的特质。

  2.5D屏or指纹识别让人惊艳的八款手机

  2.5D屏:vivo X5Pro

  vivo X5Pro给人的初印象就非常不错,双2.5D弧面玻璃的正反机身给人眼前一亮之感,特别是极光陶晶镀膜工艺的加入,让整机通透性倍增,特别是背部流露出蓝宝石般的镜面流光华彩,更是夺人眼球欲罢不能。而“非黑即白”的双选配色,也是最时尚的代表色,使得vivo X5Pro的工艺之美可以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图为vivo X5Pro

  vivo X5Pro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方面内置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untouch OS 2.1用户界面。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图为vivo X5Pro

  图为vivo X5Pro

  编辑点评:

  vivo X5Pro在体验端支持双卡双待双4G制式,同时该机还首次将“眼球识别技术”加入到vivo手机中来,眼球识别是生物识别的一种,其科技感十足,而且安全性要比指纹识别更为出色,这项技术是基于人眼中眼球静脉分布图案唯一且稳定的特性衍生而来。目前16GB版vivo X5Pro在京东售价2598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6GB版vivo X5Pro (行货)

  [产品售价] 2598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