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盘点那些“好玩有趣”的智能硬件

张歌

2015年07月06日07:19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智能手环、智能水杯、智能家居、智能车载……在智能硬件创业潮之下,可以智能化的产品种类越来越多。智能硬件行业即将迎来井喷式爆发。根据Gartner预测,相比2014年,今年全球互联设备将达到49亿台,增长30%;2020年规模会达到250亿台。

智能硬件为何如此风靡?因为它通过软硬件结合,对传统设备进行改造,让其拥有智能化的功能,从而具备连接的能力,实现互联网服务的加载,具备了大数据等附加价值。

智能手环,用户可以记录日常生活中的锻炼、睡眠、部分还有饮食等实时数据;智能手表,能同步手机中的电话、短信、邮件、照片、音乐;智能电视通过互联网连接,不仅可实现一般电视的播放功能,更可在智能应用程序APP自行下载、安装、卸载各类应用软件等。

智能硬件让日常用品变得“智能”,下面盘点那些“好玩有趣”的智能硬件:

OAXIS O2智能手环

这款手环拥有专业的心率检测功能,与其他智能手环最大的不同在于其气囊式的表带设计,如气泡一般具有较大的宽松度,即使长时间紧密佩戴也能保持舒适,解决了测心率产品都会遇到的测不准,以及戴紧以后佩戴不适、出汗难受的问题。

手环搭扣使用的是类似于Aplle Watch皮质腕带的磁吸式设计,佩戴方便快捷。磁力搭扣使手环调节更为轻松便捷,运动状态与日常状态松紧按需切换,适应各种场景。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