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完美主义者看这 美翻天的热门手机推荐

 高颜值成为了今年上半年手机圈的关键词之一,而且无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都对此乐此不疲,这也恰恰说明人们对于手机的审美在提高,不是随随便便设计出来,就能够让人买单的。
2015年06月23日08: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完美主义者看这 美翻天的热门手机推荐

  高颜值成为了今年上半年手机圈的关键词之一,而且无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都对此乐此不疲,这也恰恰说明人们对于手机的审美在提高,不是随随便便设计出来,就能够让人买单的。尤其是对于完美主义者而言,一款能够让他们心动的产品肯定需要有绝对的实力。那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外貌控们一直关注的手机的“颜值”问题,看看以下这八款产品是不是能够让人感到些许惊艳。

完美主义者看这 美翻天的热门手机推荐

  完美主义者看这 美翻天的热门手机推荐

  vivo X5Pro

  vivo X5Pro是一足够高颜值的产品,而且外观设计也是本机所主打的方向,双面均采用2.5D弧面玻璃,同时该机还采用了极光陶晶镀膜工艺,这使得该机隐约可见蓝宝石光泽,这一细节的体现无疑会为vivo X5Pro的颜值添色不少,也让本机看上去更加极致;另外vivo X5Pro的整机厚度也仅有6.44mm显然要比苹果iPhone6还薄出不少。

完美主义者看这 美翻天的热门手机推荐

  图为 vivo X5Pro

  vivo X5Pro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untouch OS 2.1界面。

完美主义者看这 美翻天的热门手机推荐

  图为 vivo X5Pro

vivo X5Pro领衔 8大

 

vivo X5Pro领衔 8大

 

vivo X5Pro领衔 8大

  图为 vivo X5Pro

  编辑点评:

  vivo X5Pro的美不止于外观,本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为你诠释何为“最美”,特别是所搭载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通过所配备的强大图像处理器,能够为你合成3200万超像素自拍照片,帮你“捕捉”最完美自己。此外该机还带来了全新的眼球识别技术,基于人眼中眼球静脉分布图案唯一而稳定的特性,可用于手机解锁、APP加密等,是非常受关注的“黑科技”代表。目前16GB版vivo X5Pro在京东售价2598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6GB版vivo X5Pro(行货)

  [产品售价] 2598元

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