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高考后换机季 八大必看时尚娱乐手机荐【3】

 随着昨天的最后一声铃响,今天的高考基本已经结束,对于高考的同学也就告别了三年紧张高中生活。同时高考后也是狂欢的开始,之前不能做的看电视、玩游戏等等现在也统统解禁,可以放肆的放松.
2015年06月09日0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考后换机季 八大必看时尚娱乐手机荐

  美图M4

  美图M4是美图发布的全新自拍神器,该机在机身依旧延续了上一代的双V外观设计,在机身背部还有弧线型设计,整机的手感还是不错,而在拍照方面该机则采用了双13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还有前置补光灯,在暗光条件下,自拍效果也有很好的保证,喜欢的自拍的朋友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高考后换机季 八大必看时尚娱乐手机荐

  图为 美图M4

  美图M4正面采用一块4.7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清晰。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MEI OS 2.0界面。而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前后1300万像素镜头,拥有F2.0大光圈,蓝宝石水晶镜头,而前置相机则支持七级美颜,效果出众。

高考后换机季 八大必看时尚娱乐手机荐

  图为 美图M4

高考后换机季 八大必看时尚娱乐手机荐

 

高考后换机季 八大必看时尚娱乐手机荐

 

高考后换机季 八大必看时尚娱乐手机荐

  图为 美图M4

  编辑点评:

  美图M4在机身采用了多彩配色,在拍照方面则搭载有1300万像素镜头,并且专门针对夜间自拍进行了软硬件优化:美颜技术大幅升级,增加了专门针对夜间场景的自动白平衡、自动测光对焦、智能曝光、人脸追踪等多项新特性。而在系统图标方面该机还有多种选择,方便用户使用。

  标准版美图M4(行货)

  [销售价格] 21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