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国产占据六款 5月最新发布手机完全盘点

四月底LG在国外发布了新的旗舰机G4,并于上周二在国内发布。LG G4拥有高端的硬件配置,除此之外还具有激光对焦、背部按键等别具特色的设计,而3999元的定价同其他竞品相比也很具竞争力。
2015年05月29日08: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产占据六款 5月最新发布手机完全盘点

    四月底LG在国外发布了新的旗舰机G4,并于上周二在国内发布。LG G4拥有高端的硬件配置,除此之外还具有激光对焦、背部按键等别具特色的设计,而3999元的定价同其他竞品相比也很具竞争力。OPPO在上周也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R系列新机R7/R7 Plus,R7可以看作是R5的升级版,并加入了VOOC闪充功能。初次之外,本月最新发布的新品还有viov X5Pro、nubia Z9、TCL么么哒3S等等。如果您之前未曾浏览关注,不妨看下本篇5月新机汇总。

国产占据六款 5月最新发布手机完全盘点

  国产占据六款 5月最新发布手机完全盘点

  双面玻璃最美手机:vivo X5Pro

  vivo近年的产品找到自己特别的存在,其HiFi音乐功能已经被业界所赞誉,而消费者也把HiFi和vivo所联结起来,似乎这已经成为vivo X系列的图腾。不得不说,这是产品研发与市场营销相辅相成的成功。在沉寂半年,vivo X5Pro发布,这是一款vivo号称最美手机的产品,拥有双面2.5D玻璃的设计,同时精细打造的金属边框也令整机的质感提升了一个高度。

5.2英寸最美手机 vivo X5Pro首发价2698

  图为 vivo X5Pro

  vivo X5Pro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untouch OS 2.1。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5.2英寸最美手机 vivo X5Pro首发价2698

  图为 vivo X5Pro

  编辑点评:

  vivo X5Pro是一款颜值很高的手机,该机采用了双2.5D弧面玻璃,镶嵌于航空级镁铝合金边框机身当中,同时极光陶晶镀膜工艺为你呈现蓝宝石色泽的观感,让美即刻可见。此外vivo X5Pro还搭载眼球识别技术,比指纹识别更具高效性、稳定性,加密APP,后台验证用户身份,即可自动登陆,一扫重复输入密码的繁琐,同时也为安全更添加一份保护。目前vivo X5Pro首发价2698元,喜欢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vivo X5Pro(行货)

  [产品售价] 2698元

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