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外观时尚功能强 3000元超值购智能手机【2】

 现在大家购买手机已经不仅仅只看价格,更多还是要看体验以及外观的设计,而正是由于这样的需求,更多的厂商都有推出全新外观非常时尚而且在系统UI等等方面都下足力气产品,当然在价格方面也表现不一,这也是和品牌有关。
2015年05月27日08: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观时尚功能强 3000元超值购智能手机

  标配版华为P8

  华为P8铝合金机身采用的是一体化的设计,也就是说每款手机都来自于一整块合金砖块,整机打磨的非常光滑,拿在手里非常的舒适,此外该机机身厚度仅为6.4mm也会非常的轻薄。该机在机身侧面拥有两个SIM卡槽,上面的支持的是Nano SIM卡与microSD双合一卡槽,下面的是nano SIM卡卡槽。

外观时尚功能强 3000元超值购智能手机

  图为 华为P8

  标配版华为P8机身拥有2.9mm超窄边框和6.4mm超薄机身。配备了一块1920x1080像素的5.2英寸屏幕,显示效果出色。搭载了一颗处理性能优异的64位海思麒麟 930处理器,辅以3GB手机内存和32GB容量手机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2680mAh的电池也使其拥有不错的续航能力。

外观时尚功能强 3000元超值购智能手机

  图为 华为P8

外观时尚功能强 3000元超值购智能手机

 

外观时尚功能强 3000元超值购智能手机

 

外观时尚功能强 3000元超值购智能手机

  图为 华为P8

  编辑点评:

  标配版华为P8整机仅为6.4mm厚,非常的薄,但难得的是它的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没有任何的凸起,非常的平整,并采用了双色温LED闪光灯设计。而在音质方面该机则配置了一颗自主研发的Hi-6042独立音频芯片,而在拍照方面该机值得一提的应用——大导演。这个应用支持最多4部手机通过WiFi Direct连接到一个网络。如果你将P8设定为主机,那它可以控制另外3部安卓手机的摄像头进行辅助拍摄。

  标配版华为P8(行货)

  [销售价格] 288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