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千元机同样有惊喜 8款值得一荐的千元机【3】

千元机在价格方面的优势还是非常高,而且能够算在这一区间内的上不过1500,下的话自然要在1000元内,而当前在此区间也是云集了不少品牌,尤其是国产手机厂商,对此区间的热衷程度非常高,这也可以算是最薄利多销的价位段。
2015年05月15日13: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元机同样有惊喜 8款值得一荐的千元机

  魅族魅蓝Note

  魅蓝Note应该是在千元机里人气颇高的产品,该机凭借着综合实力,也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千元机,而且该机刚上市阶段也是一机难求,这足够能够说明人们对其的关注程度。而说到惊喜,该机丰富的配色无论是哪一类型的消费者都能选到称心如意的那一款,而且其聚碳酸酯材质的后壳,与苹果iPhone5s如出一辙,工艺自然也不会差。

魅蓝Note领衔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

  图为 魅蓝Note

  魅蓝Note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夏普IGZO技术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的运行内存,并配以不可拆卸式3140mAh超大容量电池,流畅运行Flyme4系统。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5P镜头,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支持实时美颜的500万像素4P摄像头。

魅蓝Note领衔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

  图为 魅蓝Note

4.75mm/2K+屏/4G 2014国产10大强机推荐

 

4.75mm/2K+屏/4G 2014国产10大强机推荐

 

4.75mm/2K+屏/4G 2014国产10大强机推荐

  图为 魅蓝Note

  编辑点评:

  魅族魅蓝Note整机厚度为8.9mm,采用聚碳酸酯后壳,多色也是本机的特点所在,此外该机仍旧采用了家族式虚拟HOME键,整体设计非常美观。此外本机还采用了FHD级别的1080P大屏,在与同级别产品的比拼中,优势显著。特别是玩大型游戏、回看照片是能够有不错的视觉享受。目前16GB魅族魅蓝Note豪华套装版现货价1268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京东看看。

  魅族魅蓝Note(行货)

  [产品售价] 126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