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拍星轨旋转镜头 拍照旗舰机的独门秘籍【4】

  对于智能手机而言,拍照功能越发强大,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技术层面上都呈现出了惊人的成长态势,可以说各家厂商也在不同层面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5年05月11日08:42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拍星轨旋转镜头 拍照旗舰机的独门秘籍

  聊起单反中的B门,相信玩过摄影的朋友都清楚,这个功能可以拍出光绘涂鸦、丝绢流水等绚丽的效果。而手机在这方面有些差强人意,因为B门技术一度成为限制手机摄影的瓶颈。不过,前段时间推出的华为P8,就可让那些炫酷的效果成为可能。

华为新旗舰P8首测 一款进步明显的新品

  华为P8

  华为P8设置的流光快门并不是太过专业,即使不懂专业摄影知识、不知如何调节光圈快门感光度等的普通用户操作起来也并不麻烦。如果想要拍出流光效果,大家可用三脚架稳住手机,将手机调为流光模式,选好场景,接下来就可以很轻松的拍摄流光夜景,这真是格调高方便,又很是实用的技能啊!

华为新旗舰P8首测 一款进步明显的作品

华为新旗舰P8首测 一款进步明显的作品

  简约的拍照界面与流光快门

华为新旗舰P8首测 一款进步明显的新品

  样张

华为新旗舰P8首测 一款进步明显的新品

  样张

  此外,该机还有一个超级夜景模式,用户需将其稳定在三脚架等固定物体上,在拍摄光线黑暗的夜景时,点击拍照按键,就可以在屏幕当中实时预览拍摄过程和曝光的变化程度。

  华为P8

  [参考价格] 288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