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谁说低价无"颜值" 市售最美千元机推荐【2】

2015年05月07日08: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说低价无"颜值" 市售最美千元机推荐

  全网通中兴V5 Max

  全网通版中兴V5 Max“颜值”高不高,看看它的名字即可,显然全网通的名号可不是谁都能拥有的,在产品端,该机内置一颗64位四核芯处理器,2GB RAM的运行内存也保证整机可以流畅运行,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多任务状况下,都不在话下。

千元4G机皇 双4G中兴V5 Max京东仅售999

  图为 中兴V5 Max

  中兴V5 Ma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同时还采用OGS单玻璃屏幕贴合技术。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Cortex-A53架构的64位Qualcomm骁龙41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6 V5版。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BSI前置镜头。

千元4G机皇 双4G中兴V5 Max京东仅售999

  图为 中兴V5 Max

进入

 

进入

 

进入

  图为 中兴V5 Max

  编辑点评:

  全网通中兴V5 Max在外观方面仍旧采用与中兴红牛V5相同风格的蓝色电池仓,年轻、动感,富有时代气息,非常适合年轻朋友使用。另外在待机方面适配了3100mAh容量电池,在实际续航测试中,看两小时视频后电量仍旧能够维系在80%以上,这无论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诚意。而在拍照方面还设有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拍照组件,采用NeoVision 4.0 V5定制版,加入电子光圈预置星云模式等等。

  全网通中兴V5 Max(行货)

  [产品售价] 1066元

  [销售商家] 京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