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699元哪家强? 中兴小鲜2对比红米手机2

2015年05月07日08: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99元哪家强? 中兴小鲜2对比红米手机2

  对于如今的智能手机来说,千元机作为市场当中非常受欢迎的角色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肯定,而到了今天因为成本等因素百元机得以出现。而在为数不多的百元机当中红米2可以说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但是近期发布的中兴小鲜2则看点颇多,今天我们特意将两款机型放在一起,看看他们之间的百元对决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699元哪家强? 中兴小鲜2对比红米手机2

  中兴小鲜2对比红米手机2

  之所以会出现这两款机型的对比,是因为目前市场上有非常多的“对位”机型,两款机型之间的定位、价格以及配置方面都有很高的针对性,这也让众多消费者犯了难,当然看完评测之后你也许会有一个答案。

699元哪家强? 中兴小鲜2对比红米手机2

  中兴小鲜2采用5英寸屏幕红米2是4.7英寸屏幕(左为小鲜2右为红米2下同)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两款机型的体型对比,中兴小鲜2的整机尺寸为142*70.7*8.9mm,而红米2的整机尺寸为134*67.2*9.4mm。从尺寸上来说中兴小鲜2的长和宽都略微比红米2大一些,但是整机的厚度稍薄。

699元哪家强? 中兴小鲜2对比红米手机2

  中兴小鲜2采用了很多圆形元素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中兴小鲜2是一款采用5英寸IPS屏幕的机型,而红米2则是一款4.7英寸IPS屏幕的机型,知晓这一点之后我们再看整机尺寸之后就会觉得中兴小鲜2的整个屏占比会更高一些。在屏幕方面两款机型都是720P的分辨率,都采用了全贴合技术,并且因为都是IPS屏幕所以在现实效果方面的几乎没有什么差距。在这一点上如今的百元机也确实做的很到位。

699元哪家强? 中兴小鲜2对比红米手机2

  中兴小鲜2的蓝色按键很显眼

699元哪家强? 中兴小鲜2对比红米手机2

 

699元哪家强? 中兴小鲜2对比红米手机2

 

  两款机型尺寸实际手感差别不大

  而在细节方面,中兴小鲜的机身正面非常具有设计感,它采用了很多圆形的元素,听筒、前置摄像头、主页键都采用了圆形设计,边角过度很圆润并且还采用了彩色的包边设计。而红米2则沿袭了红米系列的一贯特点——没什么特点,当然这并不是损红米,而是说确实没有太多特点,当然这也有好处那就是没什么不好的……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