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紧随潮流趋势 近期各价位代表机型推荐

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远近高低百里挑一,形形色色的物质世界里总会有商品适合你的,当然这首先要取决于你的经济基础,买手机是个很典型的事例。
2015年05月06日08:4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紧随潮流趋势 近期各价位代表机型推荐

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远近高低百里挑一,形形色色的物质世界里总会有商品适合你的,当然这首先要取决于你的经济基础,买手机是个很典型的事例。每个人预算不同,所以iPhone虽好,但并不适合每个人。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通常要从多个价位的多款机型入手,在各个价位里找出比较优秀的机型来覆盖更多的人群。

依然是最好的智能手机 iPhone 6初品鉴

近期各大手机品牌旗舰机型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从小米Note到nubia Z9 Max,旗舰手机的更新换代在配置和功能上一较高下,每款产品都有自己忠实的用户。除此之外,经典重现的Moto X以及iPhone 6,价格虽然较高,但是在市场中仍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

紧随潮流趋势 近期各价位代表机型推荐

近一段时间的新品价格分布在了各个档位中,足以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比如学生工薪族,899元的大神F2全网通版就非常实用,如果经济实力再好点的话,那么乐1与nubia Z9 Max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那些喜欢高端旗舰产品的人来说,Moto X Pro以及iPhone 6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还绝不仅只有上面所提到的这几款机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下目前各价位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几款产品,如果这里有您喜欢的产品,那么就可以多留意下。

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