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关于微信,你所知道或不知道的缺点 

张歌

2015年05月05日08:06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目前,微信月度活跃用户已经超过5亿,打开微信刷刷朋友圈,这几乎已成为不少人每天的“例行公事”。不但年轻人喜欢玩,中老年也加入了微信大军。然而,没有一款软件是完美的,网友发现了它的很多缺点。

聊天记录不能有效的保存

如果换个手机登录微信,之前的聊天记录就消失不见了。或者你把聊天列表项一滑,记录就删除了。想查找以前的聊天记录根本不可能。

朋友圈的设置狭隘

刷朋友圈,必须呆呆的往下翻页,才能够看到你关心的某个朋友的“朋友圈内容”,没有查阅功能,无法检索。

微信建群随意拉人

微信建立一个群,不经当事人同意就可以拉进去,在毫不知情情况下进到一个不知道的圈子。现在打开微信,每天都会被不同的群信息骚扰,浪费流量不说,还要一个一个点开以消除红点。群管理只有一个人,如果群主不在,任由广告飞满天,毫无办法。

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